{{ pageInfos.titleEn }}
{{ pageInfos.titleZh }}

{{ categoriesTitle }}

{{ content.title }}

社團法人桃園市自閉症協進會(簡稱本會)於民國八十八年七月十八日由本會集合自閉症者家長代表及關心自閉症者的各界人士,透過長期的溝通,共同努力,經過數年的醞育推動下成立,提供服務桃園市內自閉症者及其家屬,維護自閉症者權益,倡導政府及社會大眾對自閉症者之重視關懷,辦理各項福利措施,早期療育轉介及職業訓練,並扶助其自閉症者具備社會化生活能力為宗旨。


  本會招募桃園市內自閉症者家庭加入本會會員,促進自閉症者家庭增權能力,發展自閉兒的全人服務,以提升自閉兒的能力,建置一個完全屬於他們的家園,讓家長放心的託付寶貝,建構社會資源並適當的引介至家庭中,使多元的社會資源得以整合,充分的輸送至自閉症者家庭中。透過個別化的服務需求,達到身心障礙者家庭生活得無障而有愛。


服務內容:

1、爭取自閉症者權益。

2、建立桃園市自閉症服務資訊網,並與相關機構聯繫,建立早期療育轉介通報系統。

3、協助自閉症家庭,給予各項必須之支持,以及醫療上的資訊。

4、關於對自閉症者之教育、訓練、養護事項。

5、促進社會大眾對自閉症者及家庭之關懷與協助。

6、出版有關自閉症刊物。

7、其他符合本會之宗旨及有利自閉症之事項。


服務項目:

1、電話諮詢

2、家庭支持

3、訪視活動

4、宣導活動

5、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服務

6、身心障礙者支持性就業服務

7、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支持服務


服務對象:桃園市自閉症者及其家屬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8:00~下午5:00


會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1000-1號2樓-2

電話:(03)2170919、(03)2170912 傳真:(03)3920351

網址: http://www.kidsstar.org.tw

E-mail: kids.star@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