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forms.gle/Ls8Yz76wAz43WGNb8
https://forms.gle/Ls8Yz76wAz43WGNb8

泛自閉症者科技公司就業說明會需求調查

2022-06-21

即將畢業的你/妳,是否渴望大顯身手?本次專案調查不僅能協助你一探現實職場的樣貌,同時還連結社團法人桃園市自閉症協進會進行一系列就業前準備活動,讓你了解業界豐富多元的職務選擇!包含測試工程師、程式維護工程師以及產線檢驗作業人員,協會將與各科技公司窗口以優勢觀點評估就業職種。

本次調查將針對泛自閉症且希望至科技廠就業之大專院校/高中職畢業生。

透過協會資源先行對現實市場有初步了解,並由協會舉辦之聯合招募會進行初試。

與協會合作之科技公司將視情況邀請順利通過初試的求職者進行第二階段評估。

本說明會招募地區不限,工作地為桃園市。

如您有符合上述條件且有求職需求,請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Ls8Yz76wAz43WGNb8